市人大常委會舉辦人大代表履職專題學習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韓雯 編輯:侯靜 2017-08-24 08:26:55

內容提要:8月23日,市人大常委會舉辦人大代表履職專題學習班,圍繞京津冀協同發展中的全面創新、中國健康事業與健康產業發展問題,邀請有關專家學者進行輔導。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俊濱出席並講話。

  天津北方網訊: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會舉辦人大代表履職專題學習班,圍繞京津冀協同發展中的全面創新、中國健康事業與健康產業發展問題,邀請有關專家學者進行輔導。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俊濱出席並講話。

  通過學習,代表們一致表示,此次培訓對於知情知政具有重要作用,進一步開闊了眼界思路,增強了發展信心,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定認真履行代表職責,切實發揮作用,爲本市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貢獻智慧和力量,展現人大代表的作用和風采。

  張俊濱指出,要深入學習領會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關於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胸有大局,把黨的決策部署貫徹好。要加強學習和調研,切實提高履職能力,密切聯繫羣衆,把人民羣衆的意願訴求表達好。要模範遵紀守法,把人大代表的形象維護好,積極履職盡責,爲實現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確立的奮鬥目標作出新貢獻。(“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