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開展重點提案促辦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平 編輯:曲璐琳 2017-08-25 09:02:29

內容提要:8月24日,市政協開展重點提案促辦活動,對中共界別組提出的《關於推進社區黨建網絡化 服務羣衆全覆蓋的建議》重點提案進行協商辦理。市政協副主席李文喜出席並講話。
市政協副主席李文喜出席並講話

  天津北方網訊:8月24日,市政協開展重點提案促辦活動,對中共界別組提出的《關於推進社區黨建網絡化服務羣衆全覆蓋的建議》重點提案進行協商辦理。市政協副主席李文喜出席並講話。

實地考察和平區新興街朝陽里社區

  委員們一行實地考察了和平區新興街朝陽里社區、和平區委黨建數字化平臺,聽取了該區有關負責同志關於社區黨建相關情況介紹。座談會上,提案人介紹了提案情況,市委組織部有關負責同志介紹了提案辦理落實情況,委員們就加強社區黨建工作提出意見建議。

座談會現場

  李文喜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和平區黨建工作取得的成績,對有關單位和部門重視政協提案辦理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充分認識加強社區黨建工作的重要意義,整合黨建資源,形成縱向領導有力、橫向協調有方的工作格局。做好服務黨員、服務羣衆工作,不斷加強社區服務型黨組織建設。推動現代信息技術在基層黨建工作中的廣泛運用,實現以“按鍵”之“鍵”推動黨建之“建”,不斷提升黨建工作水平。他要求,各有關部門要加大提案辦理協商力度,不斷提高提案辦理質量;要抓好提案辦理跟蹤反饋,紮實推動提案辦理落實;要充分發揮政協自身優勢,運用提案認真履行職能,圍繞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和加強黨建工作,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攝影記者董立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