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曬延續 25日最高氣溫32℃ 週日夜間或有陣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樑爽 編輯:曲璐琳 2017-08-25 09:17:47

內容提要:前天津城彷彿回到三伏天,昨天西風提速,開啓暴曬模式,而且暴曬延續到今天,氣溫同樣熱情高漲。

  天津北方網訊:前天津城彷彿回到三伏天,昨天西風提速,開啓暴曬模式,而且暴曬延續到今天,氣溫同樣熱情高漲。

  昨天清晨能見度不佳,戶外還有些輕霧蒸騰,越接近午間,陽光越刺眼,風不算小,陣風能颳得人們撐不住傘,好在身上全無幾天前的潮溼感覺,藍天清透,不少網友曬出“全運藍”的藍白畫風。

  22日至23日的降雨,在津城雖然微不足道,但是緊鄰的北京卻下得酣暢淋漓,普遍大到暴雨,22站次降雨量超過100毫米。“處暑”當天,津城多地出現分散性陣雨,昨天,雨帶徹底移出華北地區,天空高遠,雲彩淡淡。

  15時監測顯示,市區戶外氣溫爲33.3℃,空氣溼度22%,西風1級,一天之隔,津城天氣由悶熱轉爲暴曬。未來兩天,津城晴到多雲天氣爲主,週五的氣溫仍然很高,午間暴曬,週六多雲,風力加大,氣溫略降,週日多雲轉陰,夜間或有陣雨。

  25日,津城晴朗,西風2至3級,最高氣溫32℃,最低氣溫23℃,26日,多雲轉陰,最高氣溫30℃。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