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開深化國企改革專題工作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嶽付玉 編輯:曲璐琳 2017-08-25 16:44:00

內容提要:24日,本市召開深化國有企業改革工作專題會議,傳達學習貫徹全國國有企業改革經驗交流會精神,全面深入落實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明確下一步工作重點,推動深化國企改革各項工作。副市長閻慶民出席並講話。

  天津北方網訊:24日,本市召開深化國有企業改革工作專題會議,傳達學習貫徹全國國有企業改革經驗交流會精神,全面深入落實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明確下一步工作重點,推動深化國企改革各項工作。副市長閻慶民出席並講話。

  會議強調,當前我市國有企業改革處於爬坡過坎的攻堅階段,發展處於轉型升級的關鍵時期,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國有企業改革發展的重要講話精神,並作爲深入推進國企改革的強大思想武器和科學行動指南。要切實加強黨的領導,壓實改革責任,強化督察考覈,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擔當,加快推進國有企業改革,促進國有企業做強做優做大。

  會議要求,要持續加大改革力度,在重點難點上取得新突破,牢牢把握通過深化改革實現從改革模式上由政府主導到市場主導,改革目標上從數量到質量,投資者從短期到長期,資本構成從單一到多元,風險承擔從獨擔到共擔,監管由“管資產”到“管資本”六個方面的重要轉變。圍繞推進國企混合所有制改革,要強化基礎工作,強化投資者選擇,強化體制機制創新,強化職工穩妥安置,強化提質增效發展,強化黨的領導和企業黨建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