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滿釋放再次作案 警方12小時擒獲入室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尹娜 編輯:曲璐琳 2017-08-26 15:02:39

內容提要:日前,公安和平分局打擊犯罪偵查支隊侵財大隊快速反應,僅用12小時便將多次入室盜竊的楊某抓獲。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公安和平分局打擊犯罪偵查支隊侵財大隊快速反應,僅用12小時便將多次入室盜竊的楊某抓獲。

  8月17日深夜,和平警方連續接到兩起入室盜竊警情。通過對周邊監控錄像的反覆研判,辦案民警獲取了嫌疑人的正面影像資料,經過比對分析,確認此人爲曾被公安機關多次處理的入室盜竊嫌疑人楊某。剛剛刑滿釋放的楊某沒有固定住所,打擊犯罪偵查支隊侵財大隊抓住僅有的蛛絲馬跡,兵分兩路,一組民警繼續研判楊某的行蹤,另一組民警在案發現場周邊進行走訪,獲取線索。經過大量的工作,民警終於獲得了信息,縮小了偵查範圍。案發現場周邊的反扒民警,將自身經驗與影像資料及相關信息綜合研判。最終於8月18日下午,在一網吧內發現嫌疑人楊某,當場將其抓獲。

  經審訊,楊某對在和平區溜門入室盜竊財物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現楊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