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我爲全運添光彩 全運因我更精彩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人民日報 作者:朱虹、崔新耀、孫曉川 編輯:侯靜 2017-08-27 11:20:00

內容提要:全運會火炬手閆希軍:火炬手傳遞的不僅僅是火炬,傳遞的更是一種精神,一種文化,也是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精神。

  天津北方網訊:全運會火炬手閆希軍:火炬手傳遞的不僅僅是火炬,傳遞的更是一種精神,一種文化,也是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精神。

  【畫外音】天士力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閆希軍和董事局執行主席閆凱境父子共同參與了本屆全運會火炬手火炬傳遞活動,接棒全運精神,接棒健康使命,傳遞健康中國的理念,推進中醫藥文化的傳承與發展,推動大健康產業的發展。

  全運會形象大使慄巖奇:作爲全運會形象大使,我希望帶動更多市民參與全運會,參與全民健身。

  【畫外音】31年間,慄巖奇無償獻血260次,獻血總量超過5萬毫升。全運會召開前,他還專門去獻了一次成分血。還有3個月滿60歲的他現在每天堅持走1萬步,目的是運動健身,多獻血,多幫助別人。

  全運會志願者、天津商業大學經濟學院金融專業學生張堯:心中燃起的是作爲東道主的驕傲與自豪感,想到的是爲這次家門口召開的盛事進行志願服務的責任和使命感。

  【畫外音】每天下午張堯和同學要搬運、登記、分發3000多份工作餐,他們還要服務媒體記者以及廣播電視轉播。小至走廊聲控燈的靈敏度、一個隔離帶的擺放位置,大至每一個媒體工作席位的設備作用、出現緊急情況的應急預案,每一處細節都要反覆琢磨,確保比賽期間萬無一失。

  全運會禮儀志願者、天津商業大學經濟學院李凱馨:我們在臺上雙手舉着托盤,託着的是滿滿的榮耀和光華,一定要穩穩地托住,將它們送到運動員的手中。

  【畫外音】從今年4月份開始,李凱馨和其他禮儀志願者們就開始了全面的培訓。嘴裏咬着筷子、腿中間夾着A4紙,從站姿蹲姿到表情手勢,從表情儀態到服飾妝發,每一個細節都要一絲不苟。他們幾乎每天都奔波於各個場館,參加不同項目頒獎典禮的測試和彩排。(“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