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示:天津本週晝夜溫差增大 秋意明顯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 樑爽 編輯:王舒瑤 2017-08-28 09:51:05

內容提要:昨天凌晨開始,雨點兒開始淅淅瀝瀝地落下,雨下得靜悄悄的,生怕吵醒夢中的人們,陣雨並非夏季的強對流,沒有雷閃和大風,但是絲絲細雨,加上涼風,人們外出分明感到一絲秋天的冷。昨天白天津城的氣溫始終在19℃徘徊,不少人都穿上了長袖和長褲,陣雨經過下午短暫間歇後,夜間繼續光顧,28日凌晨陸續退出津城。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凌晨開始,雨點兒開始淅淅瀝瀝地落下,雨下得靜悄悄的,生怕吵醒夢中的人們,陣雨並非夏季的強對流,沒有雷閃和大風,但是絲絲細雨,加上涼風,人們外出分明感到一絲秋天的冷。昨天白天津城的氣溫始終在19℃徘徊,不少人都穿上了長袖和長褲,陣雨經過下午短暫間歇後,夜間繼續光顧,28日凌晨陸續退出津城。

  “天津的這場降雨只是華北降雨的一部分,這輪降雨累積過程量達到中雨量級。降雨對於週一早高峯的出行不會產生影響,但是雨後氣溫偏低,建議外出的人們還是注意添衣保暖。”市氣象臺首席預報員分析。

  新的一週,天氣趨勢氣溫走低,整體氣溫比上週下降,沒有明顯的降雨出現,以晴到多雲的天氣爲主。白天最高氣溫26℃至30℃,夜間最低氣溫18℃至20℃,晝夜溫差明顯增大,秋意越來越明顯。

  28日,津城多雲轉晴,東風2至3級轉東北風4至5級,最高氣溫26℃,最低氣溫18℃,空氣污染氣象條件一級。(北方網編輯王舒瑤)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