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領導檢查危險化學品在線監測平臺運行情況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賈雲嬌 編輯:侯靜 2017-08-28 10:22:42

內容提要:8月25日,副市長何樹山前往市危險化學品事故應急處置中心,現場檢查全市危險化學品在線監測平臺運行情況,並聽取市安監局有關負責同志工作彙報。

  天津北方網訊:8月25日,副市長何樹山前往市危險化學品事故應急處置中心,現場檢查全市危險化學品在線監測平臺運行情況,並聽取市安監局有關負責同志工作彙報。

  在危險化學品在線監測平臺中心控制室,何樹山先後查看了各區危化品在線監測平臺值班值守和突發事件應急處置聯防聯動等情況,與市應急指揮中心和消防局119指揮中心進行連線,並隨機調取重大危險源企業實時監控畫面和監測數據,檢查危險化學品生產存儲和接卸運輸等情況。何樹山強調,要充分利用危化品在線監測平臺,加強技術升級改造,推動安監總局危化品重大危險源在線監控及事故預警系統試點工作,強化數據採集、監測、共享、應用,實現在線監控和實時報警聯動,確保危化品生產、儲存、運輸全過程安全可控。要在全市範圍內深入推進安全生產大檢查,樹立“隱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處理”的理念,嚴肅嚴厲執法問責,進一步強化安全生產責任落實,全面排查整改安全生產隱患,對重點領域、重點部位、重點場所加強巡查監管,嚴格落實領導帶班和24小時值班制,堅決防範重特大事故發生,爲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和全運會順利舉辦營造穩定的安全生產環境。(“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