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開展重點提案促辦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平 編輯:侯靜 2017-08-28 10:22:41

內容提要:8月25日,市政協開展重點提案促辦活動,就餘弘力委員提交的《關於加強農村環境治理和美麗鄉村建設的建議》提案進行協商辦理。市政協副主席薛進文出席並講話。

  天津北方網訊:8月25日,市政協開展重點提案促辦活動,就餘弘力委員提交的《關於加強農村環境治理和美麗鄉村建設的建議》提案進行協商辦理。市政協副主席薛進文出席並講話。

  委員們一行前往天津市泰達垃圾焚燒發電廠和津南區八里臺鎮西小站村,實地考察了農村環境治理和垃圾減量化、資源化、無害化處理情況。在座談會上,委員們聽取了提案人關於提案情況的介紹和市農委、市市容園林委、市環保局、津南區等負責同志相關情況彙報,並圍繞提案辦理落實情況提出意見建議。

  薛進文在講話中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生態文明建設重要講話精神,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堅持把“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綠色決定生死”的理念體現在各項決策和具體工作中。要以新發展理念爲引領,修訂完善我市城鄉發展規劃,構建城鄉統籌的垃圾管理體系,堅持治理存量與防範增量並舉、突擊整治與建立長效機制結合,切實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落到實處。要加強對羣衆的教育、宣傳和引導,努力營造保護生態環境的輿論氛圍。政協委員要聚焦農村環境治理和垃圾處理突出問題,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提出切實可行的意見建議,爲本市生態文明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