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羣衆體育先進及體育系統先進表彰大會在津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米哲 編輯:侯靜 2017-08-29 07:43:00

內容提要:8月28日上午,全國羣衆體育先進及體育系統先進表彰大會在津舉行。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致辭。


  全國羣衆體育先進及體育系統先進表彰大會在津舉行

  在新起點上實現體育事業新發展 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苟仲文出席並講話 王東峯致辭

  天津北方網訊:8月28日上午,全國羣衆體育先進及體育系統先進表彰大會在津舉行。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致辭。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傅興國宣讀全國體育系統先進表彰決定,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趙勇宣讀全國羣衆體育先進表彰決定。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楊樹安主持會議。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蔡振華、高志丹、李穎川,中紀委駐國家體育總局紀檢組組長李建明,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程麗華,副市長曹小紅出席。

  會上,奏唱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向全國羣衆體育先進單位和個人代表、全國體育系統先進集體和工作者代表、第十三屆全運會羣衆比賽獲獎代表頒發了證書、牌匾和紀念章,先進代表作了發言。

  苟仲文代表國家體育總局向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祝賀,並通過大家向奮戰在全國體育戰線上的廣大幹部職工緻以親切問候。苟仲文說,8月27日,習近平總書記等中央領導同志親切接見了大家,發表了非常重要的講話。這充分體現了黨和國家對體育工作的高度重視和親切關懷,充分體現了總書記濃濃的體育情懷和對體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體育事業取得長足發展。習近平總書記對加快建設體育強國提出了明確要求,指明瞭方向和路徑。新時期的體育工作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爲指引,不斷適應新的時代要求,煥發新的時代精神,創造新的工作業績。要不斷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關於體育工作的重要論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堅決徹底、不折不扣貫徹落實。要堅定不移深化體育改革,破解發展難題,不斷取得新突破。要紮實做好各項體育工作,推動體育事業全面協調發展。

  王東峯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會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向出席會議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誠摯歡迎,向受表彰的先進單位和個人致以崇高敬意。他在致辭時說,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羣衆體育、競技體育和體育產業蓬勃發展,取得了顯著成就。天津市委、市政府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關於發展體育事業、建設健康中國和推動全民健身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以“大健康”理念爲引領,積極構建“大羣體”工作格局,全市人民健康水平得到進一步提升。要以第十三屆全運會和全國“雙先”表彰大會爲契機,進一步推動“全運惠民、健康中國”向縱深發展,在新的起點上實現體育事業新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