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熱線熱烈祝賀中國第十三屆全運會在天津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尹辰辰 2017-08-29 08:31:00

內容提要:8月27日晚,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三屆運動會在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開幕,四年一屆的中國最大規模,影響力最大的體育盛會正式拉開帷幕。“津雲?雲上海外”首批入駐海外華文媒體德國熱線發來賀電稱,代表新媒體德國熱線預祝此次全運會獲得圓滿成功。

  天津北方網訊:8月27日晚,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三屆運動會在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開幕,四年一屆的中國最大規模,影響力最大的體育盛會正式拉開帷幕。“津雲?雲上海外”首批入駐海外華文媒體德國熱線發來賀電稱,代表新媒體德國熱線預祝此次全運會獲得圓滿成功。

  德國熱線在賀電中表示,在參加“津雲·雲上海外”活動的行程中,親眼目睹了天津人民的團結和熱情,以及各方緊鑼密鼓的全運會準備。在此謹代表新媒體德國熱線預祝此次全運會在天津獲得圓滿成功。祝福天津通過全運會帶頭“全民健身,全民健康”,讓更多的人領略天津之美!祝福天津!

  “津雲?雲上海外”暨首批海外華文媒體入駐簽約儀式於8月18日在天津廣播數大廈“津雲”中央廚房舉行。作爲“雲上系列”的重要組成部分,“雲上海外”平臺首批吸納來自法國僑報、德國熱線、布拉格時報、阿根廷華人資訊網、歐洲華文電視臺歐洲新聞網、歐洲華語廣播等6家海外華文媒體入駐。在入駐儀式上,德國熱線總經理沙非接受“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採訪表示,我們將會通過“津雲·雲上海外”平臺展現留德華人的工作生活,同時也把天津的發展變化在德國熱線上進行宣傳推廣。讓更多的海外華人和國外友人瞭解天津、認識天津、喜歡天津。通過這個平臺,我們也力爭促進雙方各領域的交流、合作,實現最大程度上的互聯互通,互利共贏。

  德國熱線是服務留德華人羣體的免費信息交流平臺,提供在德國生活、工作、創業、旅遊、住房等實用信息。德國熱線目前是中德之間最大的民間經貿交流的網絡平臺,被全球中文網站排行榜評爲歐洲第五名、德國第一名。(“津雲”—北方網編輯尹辰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