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總書記在津出席全運會有關活動時的重要講話引起全市廣大幹部羣衆強烈反響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國惠 編輯:曲璐琳 2017-08-30 07:41:00

內容提要:“總書記對發展體育事業的重要要求,爲我們大踏步邁向體育強國指明瞭方向。總書記對天津的關懷與厚愛,讓我們倍感振奮、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倍添動力!”習近平總書記在津出席全運會有關活動時的重要講話連日來引起了全市幹部羣衆的強烈反響。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把總書記關懷厚愛轉化爲強勁動力

  ──習近平總書記在津出席全運會有關活動時的重要講話引起全市廣大幹部羣衆強烈反響

  天津北方網訊:“總書記對發展體育事業的重要要求,爲我們大踏步邁向體育強國指明瞭方向。總書記對天津的關懷與厚愛,讓我們倍感振奮、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倍添動力!”習近平總書記在津出席全運會有關活動時的重要講話連日來引起了全市幹部羣衆的強烈反響。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學深悟透、堅決貫徹,轉化爲幹事創業的巨大熱情與強勁動力,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發展體育事業,做好各項工作,用“全民健康”支撐高質量的“全面小康”,以優異成績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習近平總書記親切接見了‘雙先’代表並發表重要講話,體現了對體育事業的高度重視和對體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回想起當時的情景,市體育局局長李克敏還非常激動。她表示,要當好東道主、辦好全運會,以此爲契機,深化體育改革,乘勢而上推動體育事業快速發展;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思想,讓人民羣衆切實享受到體育事業發展帶來的成果;樹立正確的金牌觀,以奮力進取、頑強拼搏的精神把競技體育搞得更好、更快、更高、更強;教育運動員牢固樹立爲國家、爲家鄉爭光的榮譽感,實現競技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深入實施“全運惠民工程”,不斷滿足人民羣衆越來越多元化的健康和健身需求,把總書記的重要要求轉化爲實際行動和體育惠民成果。

  “現場聆聽了總書記的殷切囑託,對我來說不僅是榮譽,更是鞭策。”天津女排主教練王寶泉感到激動和振奮。他表示,體育強國夢與中國夢息息相關,是每一位體育人畢生追求的夢想。今後,一定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爲指引,把體育精神、女排精神與體育強國事業深度融合,爲祖國爭榮譽、爲家鄉添光彩,不忘初心、砥礪前行,把球隊的精神面貌打出來,用頑強拼搏爲體育事業增光添彩,用奮勇爭先爲體育強國夢注入力量。

  李汝惠是河西區馬場街一名文明志願者,她說,全運會引入羣衆比賽項目,讓更多“草根”選手參與其中,既爲羣衆體育書寫了新篇章,又爲全民健身增添了新動力。“本屆全運會可以說是一場羣衆體育的盛宴,也是展示天津城市文明的靚麗名片。作爲文明志願者,要把‘全運惠民、健康中國’理念與精神文明建設結合起來,弘揚中華體育精神,弘揚體育道德風尚,讓體育爲社會提供強大正能量,讓文明在津城生根發芽,借聖火的光芒,照耀八方賓客,以文明的名義,奏出強勁樂章。”

  現場觀看全運會開幕式的和平區居民王女士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對全民健康的重視和關懷,令人倍受感動。“總書記說,要把滿足人民健身需求、促進人的全面發展作爲體育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不斷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爲一名普通居民,感受到話語背後濃濃的爲民情懷。天津體育惠民的各項舉措讓我們得到了實惠。接下來,要更加積極投入全民健身活動,以健康的體魄和良好的精神狀態,爲家鄉發展盡一份力!”(“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