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東峯主持召開市政府第110次常務會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日報米哲 編輯:李彤 2017-08-30 20:46:00

內容提要:8月29日下午,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主持召開市政府第110次常務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津出席第十三屆全運會有關活動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審議並原則通過《天津市貫徹“菜籃子”市長負責制實施方案》《天津市“菜籃子”工程建設考覈辦法》。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王東峯主持召開市政府第110次常務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津出席全運會有關活動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天津市貫徹“菜籃子”市長負責制實施方案》《天津市“菜籃子”工程建設考覈辦法》

  天津北方網訊:8月29日下午,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主持召開市政府第110次常務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津出席第十三屆全運會有關活動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審議並原則通過《天津市貫徹“菜籃子”市長負責制實施方案》《天津市“菜籃子”工程建設考覈辦法》。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津出席第十三屆全運會有關活動時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加快建設體育強國的重大意義,對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弘揚中華體育精神提出了重要要求,具有很強的戰略性、思想性、創新性、指導性和實踐性,充分體現了對大力發展體育事業的高度重視和對天津人民的親切關懷,全市廣大幹部羣衆受到極大鼓舞和振奮。各級各部門各單位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爲當前一項重大政治任務,牢固樹立和踐行“四個意識”,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牢牢把握加快建設體育強國夢與中國夢息息相關的定位,把滿足人民健身需求、促進人的全面發展作爲出發點和落腳點,以建設體育強市、健康天津爲目標,推動羣衆體育、競技體育和體育產業協調發展,不斷提高人民羣衆健康水平,努力開創我市體育事業發展新局面。要持續用力紮實做好全運會服務保障和安全保衛等工作,確保全運會圓滿成功,辦成一屆創新、安全、節儉、綠色、精彩的體育盛會。

  會議強調,“菜籃子”工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工程。要堅決貫徹黨中央、國務院的部署要求,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緊緊圍繞深化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大力發展現代都市型農業,加快設施農業和農產品基地建設,全面提升農產品供給質量,不斷提高規模化、產業化、市場化水平。要健全完善農業產品產銷服務體系,積極實施農產品品牌戰略,切實提升綠色農業和優質高效農業發展水平。要加強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管,嚴格規範管理,確保從“田間”到“餐桌”全鏈條食品安全。要加大考覈力度,狠抓督查檢查問責,認真落實“菜籃子”市長負責制,確保各項工作取得實效。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天津市環城四區垃圾處理設施規劃選址建設方案》;審議並原則通過《天津市公路管理條例(修訂草案)》,提請市人大常委會審議。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