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鎮愛心企業捐資助學 善舉傳遞社會正能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凌鴻梅 編輯:唐淑倩 2017-08-31 08:15:32

內容提要:爲弘揚中華民族扶危濟困的傳統美德,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做好婦女兒童脫貧工作,精武鎮婦聯積極聯繫鎮內愛心企業天津瑞東建築有限公司,資助鎮內40名單親困難母親家庭的學生。

  天津北方網訊:爲弘揚中華民族扶危濟困的傳統美德,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做好婦女兒童脫貧工作,精武鎮婦聯積極聯繫鎮內愛心企業天津瑞東建築有限公司,資助鎮內40名單親困難母親家庭的學生。

  在精武鎮舉辦的“同創文明城區共建德善精武”捐資助學儀式上,孩子們收到了開學前的第一份禮物。不僅有愛心企業送上的500元助學金,還有鎮婦聯準備的勵志書籍。“謝謝阿姨,我一定好好學習,將來成爲社會的有用之才。”一位小學生在接過助學金時發自肺腑的說。天津瑞東建築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企業要勇於承擔社會責任,今後將繼續投身慈善事業,爲社會中的弱勢羣體略盡綿薄之力。

  活動最後,鎮相關負責人對愛心企業表示感謝,叮囑受助學生要常懷感恩之心,努力學習,並希望社會各界的愛心人士,都能投身到慈善公益事業中來,爲改善貧困學生的學習和生活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津雲”—北方網編輯唐淑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