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旅客遺落裝錢挎包 民警盡職盡責找尋失主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呂獻峯 編輯:侯靜 2017-08-31 14:53:55

內容提要:來天津遊玩的肖女士由於大意,把裝有大量現金的挎包遺落在天津站進站口的安檢儀上,臨開車前才意識到挎包丟失。天津站派出所值勤一大隊民警惠俊濤、輔警蘭天發現挎包後,及時歸還了趕來尋找的肖女士。

  天津北方網訊: 來天津遊玩的肖女士由於大意,把裝有大量現金的挎包遺落在天津站進站口的安檢儀上,臨開車前才意識到挎包丟失。天津站派出所值勤一大隊民警惠俊濤、輔警蘭天發現挎包後,及時歸還了趕來尋找的肖女士。

  8月18日8時35分,早交班一結束,民警惠俊濤和往常一樣,很快就前往北地下警務崗亭接班。此時,輔警蘭天拎着個黑色女士挎包走進崗亭稱:“惠伯,有個無主包遺忘在安檢儀傳送帶上了。”經民警開包查看,發現包內有7000餘元和幾張銀行卡。想到旅客丟失這麼多現金,肯定心急如焚。惠俊濤和蘭天立即告知車站值班室進行廣播。大約過了20分鐘,一名女士急匆匆趕到北地下進站口稱自己的挎包丟了。民警邊安慰她不要着急,邊讓她描述挎包特徵及包內物品。經覈實,民警確認上述挎包確係這位女士所丟失。看到自己的挎包安然無恙,肖女士舒了一口氣,按捺不住激動的情緒說:“剛纔,由於我攜帶的行李太多,自己不小心把挎包遺忘在安檢儀處。列車門在關閉的瞬間,我趕緊下了車,當時我嚇蒙了,隨後聽見了廣播。”經民警與肖女士現場覈實,7000餘元現金分文未少。(“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