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竊弄傷頭贓款不夠看病 男子涉嫌盜竊罪被刑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王赫巖 編輯:侯靜 2017-08-31 14:53:55

內容提要:做買賣有賠有賺實屬正常,可您聽說過偷東西賠本兒的嗎?日前,公安西青分局辛口派出所就抓獲了這樣一名笨賊:他在入室盜竊時割傷了頭部,爲治傷自己搭進去600多元錢,最終還把自己送進了牢房。

  天津北方網訊: 做買賣有賠有賺實屬正常,可您聽說過偷東西賠本兒的嗎?日前,公安西青分局辛口派出所就抓獲了這樣一名笨賊:他在入室盜竊時割傷了頭部,爲治傷自己搭進去600多元錢,最終還把自己送進了牢房。

  6月14日凌晨,辛口鎮某村一處底商被盜。接報後,民警迅速趕到現場,發現底商門鎖被撬,一塊玻璃被踹碎,小偷從此空隙鑽進屋內盜竊。被撬開的兩隻抽屜裏,只丟了220元零錢,裝在信封裏的數千元居然沒被小偷發現。民警在現場發現了大量血跡,初步推斷是小偷受傷留下的。通過調取監控視頻,果然讓民警捕捉到一名頭纏繃帶的男子騎着小黃車快速離開的畫面。民警通過視頻一路追蹤至楊柳青鎮一老舊小區後線索中斷。考慮到小偷受傷後應該會去醫院治療,民警又走訪了附近幾家醫院急診,均沒有結果,案件陷入僵局。

  一個月後,現場DNA比對結果出來了,有前科的犯罪嫌疑人趙某被警方鎖定。通過進一步調查,民警發現近日趙某的妻子剛在醫院做過手術,隨即通過醫院方面聯繫他,但趙某以妻子已回老家爲藉口拒絕去醫院複查。醫院又以報銷需要具體住址爲由詢問其住處。趙某稱其住在西青區某小區26號樓。民警趕過去發現該小區根本沒有26號樓。民警沒有放棄,而是轉換方法,成功與趙某添加爲微信好友。通過一段時間的頻繁聊天,最終得到了趙某的信任,並獲知其正在一個工地打工的重要線索,民警趕到其工作的某學校工地將其抓獲。面對訊問,趙某不得不承認了自己入室盜竊的犯罪事實。

  據趙某供述,他離開現場時被玻璃割傷頭,爲治療花去全部贓款不說,還搭進去600多元錢。當時看到自己流了那麼多血,只好急急忙忙打出租車去醫院。事後又想到小黃車還在現場,警察可能會順着這條線索找到他,於是又打車返回現場,將小黃車騎走。儘管他處心積慮躲避抓捕,最終還是栽在了警察手裏。目前,趙某因涉嫌盜竊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審查中。(“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