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宣傳動員落實《天津市人工影響天氣管理條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日報韓雯 編輯:張麒麟 2017-08-31 21:04:00

內容提要:8月29日,市人大常委會召開《天津市人工影響天氣管理條例》(以下簡稱《條例》)宣傳貫徹動員會。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俊芳出席會議並講話。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8月29日,市人大常委會召開《天津市人工影響天氣管理條例》(以下簡稱《條例》)宣傳貫徹動員會。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俊芳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市人大法制委、市政府法制辦、市氣象局、薊州區政府、靜海區氣象局負責同志,分別就法規的立法背景、主要內容和貫徹實施準備工作等進行發言。

  張俊芳指出,人工影響天氣工作是農業公共服務體系建設的重要內容,也是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需求、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和生態文明建設的重要助力。要進一步強化人工影響天氣工作統一領導的管理體制和統籌協調的工作機制,健全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體系,確保人工影響天氣工作安全有序。要深入學習好、宣傳好、落實好《條例》,切實保障我市經濟和社會發展對人工影響天氣服務的需求,推動全市人工影響天氣事業邁上新臺階。

  市發展改革委、市科委、市公安局以及民航管理、天津警備區、通信和無線電管理等部門和單位參加會議。(“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