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示:9月2日有小雨 氣溫略下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 樑爽 編輯:王舒瑤 2017-09-01 09:14:24

內容提要:輕風徐徐,陽光普照,8月份的最後一天,津城依然維持這樣晴好的天氣,空氣質量一級優,午間稍感炎熱,但是樹蔭下卻非常涼快。最新的氣象預報顯示,今天,津城天空多雲,到了週六,本週持續的“陽光劇場”暫休了,陰雨天氣登場。

  天津北方網訊:輕風徐徐,陽光普照,8月份的最後一天,津城依然維持這樣晴好的天氣,空氣質量一級優,午間稍感炎熱,但是樹蔭下卻非常涼快。最新的氣象預報顯示,今天,津城天空多雲,到了週六,本週持續的“陽光劇場”暫休了,陰雨天氣登場。

  監測顯示,市區昨天6時,戶外氣溫18.2℃,空氣溼度卻達到了87%,西南偏西風,風力1至2級。按理說,這樣的天氣有助於氣溫的上升,但是午後由於天空雲量增多,15時,市區戶外氣溫並沒有升至預報的高度,26℃多。

  “從現在起至全運會結束,津城不會出現較強的降雨,這其間有兩次降雨過程,均爲小雨出現。一次在9月2日,也就是本週六,降雨自北向南出現。另外一次是9月4日至5日,有一次小雨過程。”市氣象臺首席預報員表示。

  8月31日16時氣象預報顯示,9月1日,津城白天多雲,西南風2至3級,夜間轉陰,最高氣溫29℃,夜間最低氣溫20℃。9月2日,陰有小雨,氣溫略降。(北方網編輯王舒瑤)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