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違規5家企業被曝光 安全管控再升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賈雲嬌 編輯:侯靜 2017-09-03 09:38:57

內容提要:隨着安全生產隱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深入推進,本市安全生產管理水平不斷升級。近日,市安委會組織市級巡查組,開展爲期兩週的安全生產巡查,並曝光一批突出隱患問題,接受社會監督整改。

  天津北方網訊:隨着安全生產隱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深入推進,本市安全生產管理水平不斷升級。近日,市安委會組織市級巡查組,開展爲期兩週的安全生產巡查,並曝光一批突出隱患問題,接受社會監督整改。

  位於濱海新區的中國石化銷售有限公司天津石油分公司善門口油庫,自新河油庫管線引出後的326米至376米處,管線原來敷設方式爲管溝露天敷設,此段管線區域被當地一個體經營者所用,在管線附近建起倉庫及辦公用房,該辦公樓距離管線僅爲1米,且用混凝土蓋板在輸油管線上進行覆蓋,進而圈佔該段管線附近區域,形成自家院落,存在安全隱患。

  位於濱海新區的中海油天津液化天然氣有限責任公司在南疆大橋下排污河區域段的長輸管線存在大型載貨重車碾軋管線的安全隱患。

  位於和平區的天津環球金融中心,電梯檢驗日期過期;B3、B4樓層部分閉門器損壞,關閉不到位;B4“許小樹”安全出入口指示燈、應急燈損壞,個別滅火器過期;中心消防控制室沒有嚴禁煙火標識,控制室內有吸菸現象;“六國三春”用電負荷進一步查識,接頭進一步壓實,線路不規範,滅火器箱子鏽蝕;35KV變電室溫度過高;36層通風機房堆放雜物。

  位於河西區的新業廣場3樓耀萊成龍國際影城電氣線路使用存在安全隱患。

  位於河西區的國貿大廈,部分消防通道內堆放雜物;四樓“漁陽小館”自己在店門通道加門,店內有公用消防通道;大廈應急照明使用插頭;配電櫃無安全標識;商戶有私拉電線的現象。

  爲確保隱患整改有力有效,市安委會決定對上述違法違規行爲進行掛牌督辦,要求相關區明確時間表、責任人,督促涉事企業制定整改方案,全面落實整改。下一步,各級安全監管部門將繼續加大執法巡查力度,對違法違規行爲絕不姑息,堅持常態監管,嚴處重罰,注重實效,推動全市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