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十一”火車票開始預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樑曉鍾 編輯:侯靜 2017-09-03 14:23:14

內容提要:記者從12306官網售票渠道瞭解到,從9月2日起,旅客可以預訂“十一”黃金週期間出行的火車票,具體信息以鐵路部門實時發佈的車次信息爲準。如果市民預訂天津站、天津西、天津南始發終到的部分熱門列車車次時,可關注對應車站的起售時間,爭取在第一時間搶到票。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12306官網售票渠道瞭解到,從9月2日起,旅客可以預訂“十一”黃金週期間出行的火車票,具體信息以鐵路部門實時發佈的車次信息爲準。如果市民預訂天津站、天津西、天津南始發終到的部分熱門列車車次時,可關注對應車站的起售時間,爭取在第一時間搶到票。

  目前,火車票的預售期爲30天,由此推算,9月3日即可以預訂10月2日的火車票,9月9日則可以預訂10月8日的火車票。按照以往的經驗,“十一”黃金週期間火車票比較搶手,一些以熱門旅遊城市爲目的地的火車票,更是一票難求。如果市民打算在長假期間出行、返程,現在最好提前做好出行計劃,並提前預訂火車票。

  9月2日晚上9點半左右,記者在12306官網上查詢時看到,10月1日由本市去往上海、西安、哈爾濱、瀋陽等熱門城市的大部分火車票都已經售罄,只有一些“K”字頭的車次還有硬座票或無座票顯示可以預訂。另外,10月1日由北京至上海還有多個車次的高鐵車票可以預訂,但“復興號”各車次已無票可訂。

  按照鐵路部門對互聯網、電話訂票的起售時間的規定,由天津南和天津西始發車次的車票,可在對應預訂日的13:00起售;由天津站始發車次的車票,可在對應預訂日的13:30起售。市民如需預訂火車票,可參照這兩個時間點通過互聯網、電話等方式訂票。(“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