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市委座談會精神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平 編輯:李彤 2017-09-03 20:40:00

內容提要:日前,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津出席全運會有關活動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市委召開的與各民主黨派市委會、市工商聯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座談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市政協主席臧獻甫主持會議並講話。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市委座談會精神

  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臧獻甫主持並講話


市政協主席臧獻甫主持會議並講話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津出席全運會有關活動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市委召開的與各民主黨派市委會、市工商聯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座談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市政協主席臧獻甫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津出席全運會有關活動時的重要講話,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對體育事業的高度重視和對天津人民的關懷厚愛,使全市人民倍受鼓舞。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對加快建設體育強國做出戰略部署,強調要牢牢把握體育強國夢與中國夢息息相關的定位,把體育事業融入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大格局中去謀劃,爲做好新時期體育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在市政協履職活動中,認真貫徹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思想,把發展體育事業與滿足人民健康需求緊密結合起來,圍繞弘揚中華體育精神、弘揚體育道德風尚、提高競技體育水平獻計出力,讓體育爲社會提供強大正能量,爲建設體育強市、健康天津多做貢獻。


會議現場

  會議指出,市委召開的各民主黨派、工商聯領導班子座談會,對於切實加強各民主黨派市委會、工商聯新一屆領導班子建設,不斷深化政治交接,夯實政治根基,促進多黨合作事業薪火相傳、永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人民政協作爲中國人民愛國統一戰線的組織、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的重要機構,要始終不渝堅持黨對政協工作的領導,團結引導政協各參加單位、黨派團體和各族各界羣衆,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增強“四個自信”,不斷鞏固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進一步增強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共識,進一步增強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政治共識,進一步增強自覺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的政治共識,進一步增強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的政治共識,勠力同心,團結奮鬥,爲天津改革發展穩定匯聚智慧和力量。

  會議強調,黨的十九大將於十月中旬在京召開,着眼於不斷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局面,制定適應時代要求的行動綱領和大政方針,對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做出新的戰略部署。要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爲重大政治任務,緊緊圍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認真履行好人民政協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把十九大精神貫穿於政協創新發展各項工作,爲加快建設現代化天津做出新的貢獻。(“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