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頑強拼搏團結協作 全力服務保障全運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魏彧 米哲 劉雅坤 編輯:侯靜 2017-09-05 07:35:00

內容提要:4日下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深入全運村就做好全運會有關工作進行現場辦公,並親切看望慰問運動員、工作人員和志願者。李鴻忠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津出席全運會有關活動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發揚連續作戰、頑強拼搏的良好作風,再接再厲,團結協作,全力以赴做好後續各項工作,確保第十三屆全運會圓滿成功。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李鴻忠王東峯到全運村就做好全運會有關工作現場辦公看望慰問運動員工作人員和志願者

  頑強拼搏團結協作 全力服務保障全運會

  天津北方網訊: 4日下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深入全運村就做好全運會有關工作進行現場辦公,並親切看望慰問運動員、工作人員和志願者。李鴻忠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津出席全運會有關活動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發揚連續作戰、頑強拼搏的良好作風,再接再厲,團結協作,全力以赴做好後續各項工作,確保第十三屆全運會圓滿成功。

  在現場辦公會上,李鴻忠、王東峯等市領導同志聽取開幕以來有關工作情況彙報,就競賽組織、安全保衛、閉幕式組織、文體展演、全運村運行等工作深入研究會商。會議指出,自全運會開幕以來,組委會各工作部和各區各部門各單位講政治、顧大局,齊心協力推進各項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果,成績值得肯定。目前賽程已過大半,越往後越不能鬆懈。要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對體育事業發展和對天津幹部羣衆的關懷厚愛轉化爲辦好全運會的強大政治動力和精神動力,增強“四個意識”,乘勢而上,按照“場館設施一流、競賽組織一流、全運村一流、接待服務一流、新聞宣傳一流、安全保衛一流”的“六個一流”標準嚴格要求,善始善終完成各項工作,做到目標不變、標準不降、力度不減。要更加嚴謹細緻地做好閉幕式綜合組織和文體展演工作,注重細節,搞好銜接,確保安全順暢。要認真總結經驗,形成長效機制,讓全運會爲城市發展留下更多寶貴財富。

  會後,市領導同志來到全運村安檢點,實地檢查全運村安保值守工作情況,並與安檢人員、服務人員和志願者握手致意。李鴻忠說,大家爲全運會的順暢高效運行付出了心血、汗水和努力,你們團結協作、無私奉獻的精神令人敬佩。希望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盡職盡責、堅守崗位,爲廣大參賽人員提供真誠優質服務。

  時至傍晚,正值運動員用餐高峯,市領導同志來到運動員村餐廳詳細察看運動員就餐保障情況。李鴻忠與運動員親切交流,關切詢問飯菜口味怎麼樣,徵求服務保障工作意見建議。運動員們稱讚餐廳菜品齊全、味道可口,服務熱情周到,對全運村服務工作表示滿意。李鴻忠祝願大家在運動場上有出色發揮,取得優異成績。他叮囑隨行的餐廳負責同志和食品安全監管人員,要精心精細管理,讓運動員吃得放心、舒心。

  市領導段春華、程麗華、陳浙閩、李毅、曹小紅、孫文魁參加。(“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