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盜牽出案中案 法網恢恢誰也跑不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尹娜 編輯:曲璐琳 2017-09-05 14:31:25

內容提要:一男子入室竊得一部手機自己使用,不久又被“同行”盜走,一時氣憤的他竟向警方報警。日前,津南警方經過縝密偵查,抓獲盜竊犯罪嫌疑人。

  天津北方網訊:一男子入室竊得一部手機自己使用,不久又被“同行”盜走,一時氣憤的他竟向警方報警。日前,津南警方經過縝密偵查,抓獲盜竊犯罪嫌疑人。

  8月28日,北閘口派出所接到張某報警稱其手機被盜,接報後,派出所民警立即開展案件偵破工作。辦案民警在案發地周邊進行走訪巡邏過程中,正好看到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刻意躲避民警視線,當民警喊其接受調查時,其竟裝聽不見意圖快速逃離,最終該男子李某被民警攔住,並在其身上搜出了張某被盜的OPPO手機。正當案件即將告破時,細心的辦案民警發現該手機的型號特徵與前不久的一起入室盜竊案中被盜手機一模一樣。隨即辦案民警暗中調查,最終確認該手機就是盜竊所得的贓物。辦案民警順藤摸瓜繼續偵查,發現報警人張某有重大盜竊嫌疑,在掌握了確鑿證據後,辦案民警將張某傳喚至派出所內進行訊問。

  經訊問,張某對其在北閘口鎮某小區入室盜竊手機一部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民警進行檢查期間,發現張某隨身攜帶的另一部華爲榮耀手機也非其所有。民警經工作,找到了這部華爲手機的主人薛某,薛某稱其手機及證件、鑰匙等財物於8月21日被盜。經民警進一步對張某訊問,其對在某賓館內盜竊手機等財物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現張某、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