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6日7日迴歸晴朗 最高氣溫回升至31℃至32℃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樑爽 編輯:曲璐琳 2017-09-06 08:50:01

內容提要:週二津城天氣的主基調仍然是輕霧、多雲,降雨雲系很弱,沒有出現明顯的降雨,人體感覺仍然很悶,因爲午後城區的最高氣溫接近30℃了,空氣溼度高達50%,這樣的溫溼配比,肯定會有悶熱感。週三開始,津城陽光重新綻放,氣溫有可能回升至31℃至32℃,大家外出要注意防曬了。

  天津北方網訊:週二津城天氣的主基調仍然是輕霧、多雲,降雨雲系很弱,沒有出現明顯的降雨,人體感覺仍然很悶,因爲午後城區的最高氣溫接近30℃了,空氣溼度高達50%,這樣的溫溼配比,肯定會有悶熱感。週三開始,津城陽光重新綻放,氣溫有可能回升至31℃至32℃,大家外出要注意防曬了。

  昨天午間一段時間,感覺天空忽然暗了下來,彷彿一場降雨要光顧了。“週二清晨預報有零星小雨,本來降雨系統就非常弱,下午監測來看,這個降雨雲系很快移出本市了,所以人們看到的情況仍然是多雲,沒有什麼明顯的降雨。”氣象專家解釋。

  監測顯示,昨天市區清晨的氣溫升至23℃上下,空氣溼度早晨高達82%,午後降至44%,但是市區最高氣溫接近30℃,其餘多地氣溫在28℃至29℃之間,西風微弱。

  未來兩天,津城迴歸晴朗,氣溫步步高昇,暑熱可能重現,觀看全運會比賽的觀衆外出時注意防曬避暑。氣象預報顯示,今日多雲轉晴,西南風2至3級,最高氣溫31℃,最低氣溫20℃,週四晴轉多雲,風力微弱,最高氣溫32℃。(“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