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夥兒跳上警車直播 賺人氣“賺”來一張拘留證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宮偉 編輯:曲璐琳 2017-09-06 09:10:08

內容提要:最近,五花八門的直播軟件讓人眼花繚亂,而個別人爲了博大衆眼球不惜以身試法。日前,薊州區一個小夥兒爲吸引粉絲,竟然跳上警車拍照直播。結果,把自己弄進了拘留所。

  天津北方網訊:最近,五花八門的直播軟件讓人眼花繚亂,而個別人爲了博大衆眼球不惜以身試法。日前,薊州區一個小夥兒爲吸引粉絲,竟然跳上警車拍照直播。結果,把自己弄進了拘留所。

  8月24日,公安薊州分局桑梓派出所一輔警在附近直播熱搜中發現一張坐在警車機蓋上的照片,這不就是自己所在派出所的辦案警車嗎?隨即,他將此情況告知本所民警。因爲該照片在網絡上傳播後,嚴重損壞了公安形象,民警立即對此展開調查。通過該男子賬號綁定的個人信息,還有其發佈的直播視頻,警方結合直播定位和照片比對,最終鎖定了違法行爲人趙某。

  經詢問得知,原來趙某在經過桑梓鎮時發現一輛出警的警車無人看管,便突發奇想跳上警車讓其兩位朋友拍照,並上傳到了網絡。三名嫌疑人對此均供認不諱,目前被依法行政拘留。

  薊州警方提醒各位播客,在直播的同時嚴守法律和道德底線,自覺做文明、守法的好公民,共同維護良好網絡環境,共同創建文明社會。(“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