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1號線東延工程即將開始列車冷熱滑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邢珊 編輯:曲璐琳 2017-09-06 10:01:51

內容提要:日前,地鐵1號線東延工程全線完成首次限界測量。下一步,最受關注的列車冷熱滑即將開始。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地鐵1號線東延工程全線完成首次限界測量。下一步,最受關注的列車冷熱滑即將開始。

  限界測量前,地鐵集團組織設計、監理、施工單位對限界測量設備進行了驗收,保證限界測量的準確性。限界測量中首次運用可調節限界板及激光探頭,精準檢測了車站及區間設備限界,操作人員在限界車內通過控制箱指示燈即可瞭解侵限位置和侵限尺寸並進行記錄。此次限界測量既檢測了車站、區間各專業施工的準確性,更爲後期全線冷熱滑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地鐵1號線東延工程位於津南區內,西起雙林站,東至雙橋河站,正線單線全長30.477公里,共設11座車站、12個區間,依次爲:雙林站、李樓站、梨雙北路站、洪泥河東站、高莊子站、上郭莊站、北洋村站、國展路站、東沽路站、鹹水沽北站、雙橋河站。該線路是中心城區與海河中游地區的連接線,也是實現津南區居民“15分鐘交通圈”的重要線路。(“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