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入同村老人家搶劫 癮君子斂財無底線領刑11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孫啓明 編輯:曲璐琳 2017-09-06 14:28:41

內容提要:因吸毒缺錢,一男子竟闖入一九旬老人家中劫取錢財。日前,該男子已被北辰區法院以搶劫罪判處有期徒刑11年,並處罰金2萬元。

  天津北方網訊:因吸毒缺錢,一男子竟闖入一九旬老人家中劫取錢財。日前,該男子已被北辰區法院以搶劫罪判處有期徒刑11年,並處罰金2萬元。

  今年5月10日,本市北辰區男青年董某踹開同村九旬老人趙某家房門,進入其屋內。據董某交代,其因吸毒沒錢了,就想搶點錢花,當時想到趙某一個人在家且年事已高,就選擇了他家。案發時,趙某正在家中睡午覺,身上繫着錢布袋,董某就去拽,因爲布袋比較結實,董某用手沒扯開,便掏出一個打火機,用火燒布袋的底部,燒出了兩個窟窿,然後把錢拿出來跑了。趙某隨後報警。案發當日,公安機關即將董某傳喚到案。被搶1100元現金已發還被害人趙某。法院經審理認爲,被告人董某以非法佔有爲目的,入室搶劫他人財物的行爲,已構成搶劫罪。鑑於被告人當庭自願認罪,故依法對其從輕處罰,作出前述判決。(“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