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來水機械錶用戶注意啦!水費可網上繳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董立景 編輯:侯靜 2017-09-06 16:21:00

內容提要:近期,天津水務集團爲擴寬用戶交費渠道,豐富交費方式,在和平、河西、南開、紅橋、河東、河北、西青、北辰、東麗供水服務區域內的自來水機械錶用戶,及濱海新區塘沽地區的自來水機械錶、遠傳表用戶範圍內,開通了支付寶網上代交水費業務,使廣大用戶享受到“足不出戶便捷交費”的供水服務。

  天津北方網訊:近期,天津水務集團爲擴寬用戶交費渠道,豐富交費方式,在和平、河西、南開、紅橋、河東、河北、西青、北辰、東麗供水服務區域內的自來水機械錶用戶,及濱海新區塘沽地區的自來水機械錶、遠傳表用戶範圍內,開通了支付寶網上代交水費業務,使廣大用戶享受到“足不出戶便捷交費”的供水服務。

  區域內的機械錶用戶可在自來水營業人員抄表並向用戶開具“交費通知單”3日後,登錄手機APP或支付寶網站,根據交費金額進行在線交費;濱海新區的塘沽地區遠傳表用戶可直接登錄手機APP或支付寶網站,輸入客戶號進行水費預交。同時,上述區域內的“非居民單位戶”,在收到“交費通知單”後,也可以使用支付寶進行交費。

  如廣大用戶想對支付寶交費業務做進一步瞭解,請撥打24小時供水服務熱線“96655”進行諮詢。(“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董立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