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加強值守盡職盡責 努力完成好組織保障工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魏彧 劉雅坤 編輯:侯靜 2017-09-07 07:36:00

內容提要: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昨晚專程到比賽場館檢查全運會賽事運行組織工作,察看安全保障、醫療服務、賽事組織等情況,看望慰問運動員和工作人員、志願者。市領導李毅、曹小紅參加。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李鴻忠王東峯現場指導全運會賽事組織工作看望慰問工作服務人員和運動員

  加強值守盡職盡責 努力完成好組織保障工作

  天津北方網訊: 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昨晚專程到比賽場館檢查全運會賽事運行組織工作,察看安全保障、醫療服務、賽事組織等情況,看望慰問運動員和工作人員、志願者。市領導李毅、曹小紅參加。

  李鴻忠、王東峯一行首先來到天津人民體育館的武警備勤點,看望慰問武警官兵。爲完成全運會賽場執勤安保任務,武警官兵日夜堅守、值勤服務。李鴻忠說,全運會開幕以來,賽事運行良好,保障工作有力,得到各界好評。各項比賽的有序順暢進行離不開大家的艱苦付出,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執行全運會安保任務的武警官兵表示衷心感謝。希望大家發揚不怕疲勞、連續作戰的優良傳統,加強值守,盡職盡責,確保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在場館安保指揮中心,市領導同志詳細察看安保指揮視頻系統,聽取賽場安檢工作情況彙報,對利用數字信息化手段保障賽場安全的做法給予充分肯定。李鴻忠說,越是到賽會最後階段,越需要細心精心。希望大家繼續保持昂揚的精神狀態,高標準、高質量做好場館安全運行、維護觀賽秩序等工作。市領導同志還來到賽場醫療點和志願服務點,深入瞭解賽場緊急救護、醫療保障、志願服務等情況。

  當晚,全運會排球女子21歲以下組四分之一決賽天津隊對陣河北隊的比賽正在體育館內緊張進行。市領導同志與現場的觀衆一道觀看了比賽,爲兩支隊伍加油鼓勁。比賽結束後,李鴻忠、王東峯一行看望慰問了運動員、教練員和裁判員,對雙方運動員在賽場上展現出的堅韌不拔、奮力拼搏的體育精神表示敬佩,希望發揚中國女排精神,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李鴻忠關切徵求運動員、裁判員對天津生活、訓練保障的意見,還需要提供哪些幫助。他表示,天津將全力提供後勤保障,更加周到細緻做好服務。

  前天晚上,市領導同志還親切看望了全運會開閉幕式文體展演團隊和演職人員,對大家付出的艱苦努力表示衷心感謝。李鴻忠希望大家再接再厲,認真排練,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完成好後續的各項任務。(“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