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領導暗查暗訪重大危險源安全監管工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賈雲嬌 編輯:侯靜 2017-09-07 08:22:00

內容提要:6日,副市長何樹山帶領市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和行業專家,採取不打招呼、直奔現場的方式,突擊檢查本市部分重大危險源單位日常安全生產工作。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 6日,副市長何樹山帶領市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和行業專家,採取不打招呼、直奔現場的方式,突擊檢查本市部分重大危險源單位日常安全生產工作。

  何樹山一行先後來到武清開發區和武清區崔黃口鎮,實地檢查天津伊利乳品有限公司製冷車間、天津世通華茂膠業公司危化品儲罐安全監管情況,向企業負責人詳細瞭解企業日常安全監管措施落實情況,調閱企業安全管理制度和應急演練工作記錄,仔細檢查危化品應急處置和在線監測系統運行情況,對檢查中發現的隱患問題當場提出整改要求。

  何樹山強調,企業要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發展理念,嚴格執行國家和本市關於重大危險源現場管理的各項標準與規章制度,持續加大對關鍵設備、關鍵工藝、關鍵點位的現場監管力度,周密部署預案,強化日常演練,嚴防事故發生。屬地政府和監管部門要堅持“隱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處理”的理念,深入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及時發現、徹底整改各類隱患問題,爲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的良好環境。(“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