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藤摸瓜 警方連鏟毒窩 抓獲嫌疑人13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尹娜 編輯:曲璐琳 2017-09-08 16:01:55

內容提要:日前,濱海漢沽分局禁毒支隊、巡(特)警支隊、寨上派出所多警聯動,經過近一週的縝密偵查,果斷出擊,連續打掉三個吸販毒團伙,共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13名,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10人。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濱海漢沽分局禁毒支隊、巡(特)警支隊、寨上派出所多警聯動,經過近一週的縝密偵查,果斷出擊,連續打掉三個吸販毒團伙,共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13名,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10人。

  8月18日下午,寨上派出所根據線索,在巡(特)警支隊夜控大隊的配合下,成功將吸毒違法人員趙某抓獲。經審訊,趙某供述了其知曉兩個吸毒窩點的重要線索。隨後,分局組織禁毒支隊、巡(特)警支隊、寨上派出所多警聯合辦案,迅速出擊,將兩個吸毒窩點查獲,抓獲吸毒人員王某等5人。民警根據王某等5人的交代,將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劉某以及吸毒人員包某、張某抓獲。經訊問,犯罪嫌疑人劉某對容留吸毒人員包某、張某吸食毒品的犯罪行爲供認不諱。

  民警經過審訊和連日來的蹲堵,將涉嫌販賣毒品的嫌疑人李某抓獲,當場在其身上查獲毒品可疑物3包,在其家中查獲毒品可疑物6包。經訊問,李某對販賣毒品的行爲供認不諱,並交代了其他人販賣毒品的犯罪線索。後民警綜合上述線索,於近日將涉嫌販賣毒品的張某抓獲,在張某家中查獲毒品可疑物2包。經審訊,張某對其販賣毒品的作案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上述違法犯罪嫌疑人已被濱海漢沽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行政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