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開年輕幹部培養選拔計劃動員部署會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徐麗 編輯:曲璐琳 2017-09-08 16:08:00

內容提要:9月7日,本市召開年輕幹部培養選拔計劃動員部署會議。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盛茂林出席並講話。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9月7日,本市召開年輕幹部培養選拔計劃動員部署會議。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盛茂林出席並講話。

  盛茂林指出,實施年輕幹部培養選拔計劃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組織路線、幹部工作、選人用人重要思想的重大部署,是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的迫切要求,是加強年輕幹部隊伍建設的現實需要。各級黨委(黨組)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使命感,切實抓好組織實施,加快培養選拔大批政治堅定、思想解放、能夠擔當的高素質年輕幹部。要突出政治標準,嚴把政治首關,首關不過、餘關莫論。要突出理想信念,強化教育培養,解決好內化、深化、強化問題。要突出五湖四海,堅持擇優選拔,放眼各條戰線、各個領域、各個層面,注重遴選在基層一線、艱苦地區和複雜環境成長起來的年輕幹部。要突出能力才幹,加強實踐鍛鍊,讓年輕幹部多墩墩苗,促使他們儘快成長成熟。要突出紀律約束,嚴格管理監督,爲年輕幹部健康成長構築堅實屏障。要加強組織領導,落實工作責任,強化督促檢查,經常抓、抓經常,紮實推動計劃落到實處,爲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提供堅強組織保證和人才支撐,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