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阻礙民警執行公務 撕扯民警警號被抓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呂獻峯 編輯:曲璐琳 2017-09-09 15:31:11

內容提要:民警處置一起糾紛時,沒想到一男子竟對民警謾罵、推搡,繼而把民警警號撕扯下來。

  天津北方網訊:民警處置一起糾紛時,沒想到一男子竟對民警謾罵、推搡,繼而把民警警號撕扯下來。

  9月3日20時27分,公安薊州分局新城派出所接報警:薊州區洲河灣西園發生打架事件。值班民警迅速趕至現場,經瞭解得知:二人在小區內會車時因言語不和引發爭執。由於是糾紛,處警民警現場進行耐心勸解,然而在執法過程中,發現其中一名男子涉嫌酒後駕駛機動車,遂依法對其進行口頭傳喚,把其帶上警車,準備回派出所繼續審查。此時,一青年男子突然上前,稱其質疑民警傳喚涉嫌酒後駕駛機動車人員的合法性。民警多次對其進行勸離,告知其正在執行正常勤務。但該男子並不聽從民警勸阻,並對民警謾罵、推搡,繼而把民警警號撕扯下來。後該男子迅速鑽入人羣逃竄。

  因現場會車糾紛和涉嫌酒駕案件尚未處置完畢,處警民警一方面繼續開展現場處置;另一方面把此情況通報派出所的同事,由同事組織對該人進行追蹤查找。23時許,涉嫌阻礙民警執行公務的男子吳某某迫於壓力到新城派出所投案。經詢問,吳某某當晚酒後回家,在小區內看到民警正在執法。因他與被民警傳喚的嫌疑人李某認識,想通過質疑民警執法、製造混亂方式,阻止民警依法傳喚李某。

  吳某某因涉嫌阻礙民警執行公務,已被依法處以行政拘留四日的處罰。(“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