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開“爭做黃大年式優秀教師”座談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趙暉 編輯:曲璐琳 2017-09-09 16:00:00

內容提要:8日上午,教育系統召開“爭做黃大年式優秀教師”座談會,就貫徹落實我市教師節座談會要求,學習黃大年同志先進事蹟、做“四有”好老師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程麗華出席並講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各高校和各區教育系統負責同志及優秀教師代表參加。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8日上午,教育系統召開“爭做黃大年式優秀教師”座談會,就貫徹落實我市教師節座談會要求,學習黃大年同志先進事蹟、做“四有”好老師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程麗華出席並講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各高校和各區教育系統負責同志及優秀教師代表參加。

  程麗華在講話中對全市廣大教師的付出和貢獻給予充分肯定,並致以節日祝賀和崇高敬意。程麗華指出,黃大年同志是新時期共產黨員的典範,是人民教師的榜樣。全市教育工作者要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認真學習黃大年同志的先進事蹟,胸懷愛國之情、報國之志,把國家需要作爲最高需要,在建設教育強國、科技強國的實踐中建功立業。要創新競進、敢爲人先,圍繞國家戰略、社會需求,以“科研瘋子”的精神協同攻關,努力取得更多成果和更好效益。要立德樹人、教書育人,把知識教育和思政教育、通識教育和專業教育、技能傳授與價值引導相結合,當好學生成長的引路人。要淡泊名利、甘於奉獻,正確對待得與失、進與退、榮與辱,全身心推動教育改革發展。全社會要更加尊師重教,多爲教師辦實事、解難題、搞服務,激勵更多優秀人才爭相從教、終身從教,加快實現教育現代化。(“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