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統戰部舉辦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理論研究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平 編輯:曲璐琳 2017-09-09 10:55:00

內容提要:9月8日,由市委統戰部舉辦的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理論研究班開班式在市社會主義學院舉行。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出席並講話。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9月8日,由市委統戰部舉辦的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理論研究班開班式在市社會主義學院舉行。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出席並講話。

  研究班認真學習貫徹全國和我市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會議精神,將對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在樹立“四個意識”、增強“四個自信”、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等方面開展培訓教育。

  冀國強指出,舉辦本期研究班,是落實中央和市委關於深入做好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指示要求的具體舉措,對於加強代表人士隊伍建設、提高綜合能力素質特別是政治素質具有重要意義。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是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通過學習,進一步把握當前形勢、增進思想共識、強化使命擔當,充分發揮在企業管理、網絡傳媒、金融法律等領域的專業優勢,積極參政議政,建言獻策,開拓進取,創新創業,弘揚新風正氣,促進社會和諧,爲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不斷貢獻智慧和力量。

  研究班將邀請中國社科院、市委統戰部、市社會主義學院領導專家作專題授課,到我市梁啓超故居紀念館組織現場教學,並赴上海市開展學訪交流活動。本市民營企業和外資企業管理技術人員、中介組織和社會組織從業人員、自由職業人員、新媒體從業人員代表共35人蔘加研究班。(“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