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王東峯與臺灣海基會原董事長江丙坤一行座談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魏彧 劉雅坤 編輯:李彤 2017-09-09 20:37:00

內容提要:9日上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在迎賓館與臺灣海基會原董事長、海峽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協會會長、臺灣“三三企業交流會”會長江丙坤及在津臺資企業代表進行座談,徵求意見建議,就完善新建項目公共配套服務、優化審批服務、爲增資擴建提供便利等問題現場辦公。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李鴻忠王東峯與臺灣海基會原董事長江丙坤一行座談

  傾力推動津臺經貿合作

  天津北方網訊: 9日上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在迎賓館與臺灣海基會原董事長、海峽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協會會長、臺灣“三三企業交流會”會長江丙坤及在津臺資企業代表進行座談,徵求意見建議,就完善新建項目公共配套服務、優化審批服務、爲增資擴建提供便利等問題現場辦公。

  李鴻忠說,當前,京津冀協同發展爲天津帶來了重要歷史性窗口期,也給臺資企業在津發展提供了廣闊空間。希望通過攜手努力,充分發揮臺資企業科技、管理、資金等方面優勢,推動在生態環保、智慧城市、精細農業等領域的合作,使天津成爲廣大臺商在大陸發展的重要區域。針對各位企業家提出的意見建議和企業面臨的問題,我們將認真抓緊落實,提供直通車式服務,打造更加良好的營商環境,傾力支持企業發展,爲促進津臺經貿合作、增進兩岸民生福祉貢獻力量。

  江丙坤高度評價了天津發展成就。他表示,願充分發揮海貿會平臺優勢,吸引更多臺資企業來津發展,深化醫療衛生、教育、生態環保等領域合作,推動兩地民間交流交往,優勢互補、共創雙贏。

  臺灣工業總會理事長、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臺灣冠德建設公司董事長馬玉山、總經理馬志剛,臺灣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副董事長韓家宸,臺灣中睦控股集團董事長郭亞陶,臺灣上緯國際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蔡朝陽等參加座談。大家表示,十分看好天津未來發展前景,將加大在津投資力度,發揮企業優勢,推動天津在綠色建築、智慧醫療等領域實現創新發展。

  海協會顧問陳雲林,市領導冀國強、李毅、趙海山參加座談。(“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