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檢察院落實高檢院黨組巡視“回頭看”反饋整改工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韓雯 編輯:侯靜 2017-09-10 08:39:52

內容提要:9月7日,市人民檢察院召開落實高檢院黨組巡視“回頭看”反饋整改工作推動會,對整改工作進行再部署再推動。市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於世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天津北方網訊:9月7日,市人民檢察院召開落實高檢院黨組巡視“回頭看”反饋整改工作推動會,對整改工作進行再部署再推動。市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於世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於世平指出,全市檢察機關要進一步強化認識,高度重視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視整改工作作爲對全市檢察機關是否講政治的嚴格檢驗和重要考驗。要進一步明確重點,借大勢解決自身存在的突出問題,加快整改任務進度,確保按時完成巡視整改任務。要進一步強化制度建設,鞏固整改取得的成效,精心準備、開好高質量的民主生活會和組織生活會。要進一步統籌協調,圓滿完成今年的各項檢察工作任務,以紮實的整改成效向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推進天津檢察工作在新的起點上再上新水平,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