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信息:週日陰有零星小雨氣溫略降 最高29℃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樑爽 編輯:侯靜 2017-09-10 09:05:02

內容提要:中央氣象臺發佈預告,9月9日開始,北方地區一改前期炎熱的狀態,開啓降溫模式。但是冷空氣抵達津城的速度有點兒緩慢,昨天,津城暑熱照舊,太陽還是那麼火辣辣地高懸,地表升溫迅速,午後的最高氣溫超過了32℃,“夏天”還是賴着不肯離去,關閉多日的空調、風扇重新上崗。週日開始,津城天空轉陰,白天還有零星小雨光顧,氣溫略下滑。

  天津北方網訊:中央氣象臺發佈預告,9月9日開始,北方地區一改前期炎熱的狀態,開啓降溫模式。但是冷空氣抵達津城的速度有點兒緩慢,昨天,津城暑熱照舊,太陽還是那麼火辣辣地高懸,地表升溫迅速,午後的最高氣溫超過了32℃,“夏天”還是賴着不肯離去,關閉多日的空調、風扇重新上崗。週日開始,津城天空轉陰,白天還有零星小雨光顧,氣溫略下滑。

  看天吃飯 養生專家建議:“白露”節氣,應注重健脾潤燥。很多人在調養身體時一味地強調海鮮肉類等營養品的進補,而忽略了季節性的易發病,給自己和家人造成了機體的損傷,影響了學習和工作。在此提醒大家,在“白露”節氣中要避免鼻腔疾病、哮喘病和支氣管病的發生,特別是對於那些因體質過敏而引發的上述疾病。

  適宜食用紅薯:紅薯性平、味甘,歸脾、胃、大腸經;具有補脾益胃、通便、益氣生津、潤肺滑腸功效。

  9月10日,津城多雲轉陰有零星小雨,西南風2至3級,最高氣溫29℃,最低氣溫22℃。(“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