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性侵男童致死案告破 憤怒家長圍攻學校抗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作者:郭倩 編輯:鄭津 2017-09-11 07:57:13

內容提要:印度首都新德里附近一所國際學校8日清晨發生命案,一名7歲男孩遭割喉死亡。警方當天即查明這是一起性侵未遂案件,並已逮捕嫌疑人。憤怒的家長連續兩日舉行抗議,向校方問責。警方出動數百名警員維持抗議秩序。事件發生在古爾岡市瑞安國際學校,遇害男孩是二年級學生。8日早上,有人發現男孩倒在學校廁所外的血泊中,仍在掙扎。他被緊急送往醫院,但是不治身亡。

  印度首都新德里附近一所國際學校8日清晨發生命案,一名7歲男孩遭割喉死亡。警方當天即查明這是一起性侵未遂案件,並已逮捕嫌疑人。憤怒的家長連續兩日舉行抗議,向校方問責。警方出動數百名警員維持抗議秩序。

  事件發生在古爾岡市瑞安國際學校,遇害男孩是二年級學生。8日早上,有人發現男孩倒在學校廁所外的血泊中,仍在掙扎。他被緊急送往醫院,但是不治身亡。

  9日,古爾岡市警察局副局長西姆蘭吉特·辛格說案件已經告破。他們8日晚上逮捕了嫌疑人、校車乘務員阿肖克。辛格說,阿肖克在審訊中供認,他試圖性侵男孩,男孩奮力反抗,想按警鈴呼救,爲掩蓋罪行,阿肖克用刀將男孩殺害。

  【家長抗議】

  事發後,數百名家長來到學校抗議。他們不滿校方的應對措施,要求警方以玩忽職守罪逮捕校方管理人員。情緒激動的家長們還進入校園,打砸校內設施。

  9日,學生家長繼續在校園外及古爾岡市其他一些地點舉行抗議。爲避免前一日破壞公物的違法行爲再次發生,警方出動數百名身着防暴服的警員在校園內外維持秩序。

  遇害男孩的姐姐也在這所學校就讀。8日早上,他們由父親送至學校,這名父親剛回到家,就接到警方電話。男孩的父親瓦倫·塔庫爾說:“校方連我兒子的基本安全都保障不了。我希望學校行政人員受到懲處。”

  校方正在就案件自查,代理校長尼兒賈·巴特拉被停職。但家長們認爲這遠遠不夠,他們還要求學校採取更多措施,確保學生安全。

  辛格說警方正在調查學校在案件中是否存在失職行爲,並將根據調查結果決定是否逮捕校方人員。

  【監管不力】

  隨着印度中產階級的壯大,對私立國際學校的需求大增。許多家長認爲,政府對私立學校缺乏有效監管,是導致學生人身安全受侵害的重要原因。

  瑞安國際學校在印度和阿聯酋開辦近150所學校,近千名學生就讀於古爾岡市瑞安國際學校。一名學生家長告訴《印度斯坦時報》,這所學校先前多次發生學生人身安全事件,家長一再向校方反映,但是沒有迴音。

  印度多家媒體報道,去年,在瑞安國際學校新德里一所分校的水箱中,發現一名6歲一年級生的屍體,警方以玩忽職守罪逮捕了校長、一名教師和3名工作人員。

  德新社報道,2015年,印度記錄在案的兒童性侵案超過1萬例,但還有更多沉默的受害者沒有報案。在大部分情況下,性侵兒童案都是熟人作案。

   原標題:印度性侵男童致死案告破 憤怒家長圍攻學校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