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人酒後駕駛教練車 僥倖上路被查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徐燕 編輯:侯靜 2017-09-11 09:53:12

內容提要:薊州支隊下倉大隊在轄區中昌路與南環路開展違法治理中,查獲了一名酒後駕駛教練車的人員。最終,該駕駛人高某因醉酒後駕駛機動車被依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且五年內不得重新申領。目前,該駕駛人高某已被移交屬地薊州分局別山派出所做進一步處理。

  天津北方網訊:薊州支隊下倉大隊在轄區中昌路與南環路開展違法治理中,查獲了一名酒後駕駛教練車的人員。最終,該駕駛人高某因醉酒後駕駛機動車被依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且五年內不得重新申領。目前,該駕駛人高某已被移交屬地薊州分局別山派出所做進一步處理。

  近日,薊州支隊下倉大隊在轄區南環路與中昌路交口針對涉牌涉證、酒駕等違法開展集中治理行動。在當天的18時許,一輛牌照爲津C的白色教練車沿中昌路自南向北駛來。當時見路口有警力,這輛車立即調轉車頭欲向反方向逃離。交警立即通過電臺請求臨近點位進行攔截。交警將該車攔停並依法對駕駛人高某進行了呼氣式酒精檢測,檢測結果顯示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爲96mg,屬醉酒後駕駛機動車。

  民警隨後將高某帶往薊州區人民醫院進行抽血檢測,血液檢測結果顯示,該駕駛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爲118mg,再次確認了其醉酒駕駛機動車的事實。高某自己也表示,聚會時和朋友飲了酒。覺得開教練車而且時間尚早應該不會被查獲,這才僥倖駕車上路。

  最終,高某因醉酒後駕駛機動車被依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且五年內不得重新申領。目前,駕駛人高某已被移交屬地薊州分局別山派出所做進一步處理。(“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