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水果生鮮端上市民餐桌 價格可降低二至三成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城市快報 作者:張珊珊 編輯:張瑜 2017-09-11 12:29:36

內容提要:昨日獲悉,位於靜海區的天津海吉星物流園區與海航集團、中遠海運集團、中俄貿易集團及全球最大水果貿易公司FYFFES、國內首家在澳洲擁有自有農場的中和澳亞牛肉股份公司、佳沛華北區總代理等20多個相關部門、企業簽約合作,形成全球流通的農產品物流園區,讓市民吃到更多新鮮、低價的進口水果生鮮。

  天津北方網訊:昨日獲悉,位於靜海區的天津海吉星物流園區與海航集團、中遠海運集團、中俄貿易集團及全球最大水果貿易公司FYFFES、國內首家在澳洲擁有自有農場的中和澳亞牛肉股份公司、佳沛華北區總代理等20多個相關部門、企業簽約合作,形成全球流通的農產品物流園區,讓市民吃到更多新鮮、低價的進口水果生鮮。

  價格可降低二至三成

  通過合作,FYFFES、中和澳亞牛肉、佳沛、佳農、曲牌等近40家大型國際企業進駐園區,園區還與智利、美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冰島、厄瓜多爾等國使館及農業企業協會建立資源共享戰略合作關係,並通過參加國際會展、農產品系統內資源共享等渠道,與500多家農產品國際貿易商建立合作關係。未來,智利車釐子、美國提子、新西蘭奇異果、北美帝王蟹、冰島魚蝦、澳洲龍蝦、美國牛肉、法國生蠔等,都將出現在津城市場,而且這些商品的價格可降低20%-30%。

  通關時間減至48小時

  靜海區負責人表示,園區集通關、查驗、檢驗檢疫、堆存、保稅倉儲、加工配送、國際物流分撥配送、進出口貿易、轉關貿易等功能於一體,打造進出口農產品“國檢試驗區”,實現天津港區至貿易中心直通報關。園區兼具“保稅物流中心”和“檢驗檢疫中心”雙重功能,通過啓用全新通關模式,大大縮短進出口貿易通關時間,降低通關成本,提高通關效率。貨物通關時,相關部門需要審覈各種手續,完全符合標準,才能出庫銷售。啓動全新模式後,清關時間從原來的一週左右縮短至48小時內。通關效率提高後,進口水果生鮮在冷庫冷藏的時間大爲減少,成本降低,價格自然也會降低。由於物流園區與京冀地區、三北地區、南方地區有貿易往來,屆時包括京津冀在內的多地消費者都將從中受益。(“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