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正式上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作者: 編輯:鄭津 2017-09-11 10:30:22

內容提要:“我們既要綠水青山,也要金山銀山”“讓廣大農民都過上幸福美滿的好日子,一個都不能少,一戶都不能落” “當官就不要發財,發財就不要當官” ……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在出席會議、考察參觀、出訪等不同場合下多次發表重要講話,很多精彩的話語在國內外廣泛流傳,成爲金句。這些“習式金句”的背後,凝聚着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思想的精髓。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9月8日電(記者黃瑾)“我們既要綠水青山,也要金山銀山”“讓廣大農民都過上幸福美滿的好日子,一個都不能少,一戶都不能落” “當官就不要發財,發財就不要當官” ……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在出席會議、考察參觀、出訪等不同場合下多次發表重要講話,很多精彩的話語在國內外廣泛流傳,成爲金句。這些“習式金句”的背後,凝聚着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思想的精髓。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精心打造的"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http://jhsjk.people.cn/),幫助你一鍵在手,要點全通,成爲全黨、全國人民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的金鑰匙。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重點收錄了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發表的系列重要講話原文300餘篇,相關重要論述、活動、會議、批示、書信、致辭、音視頻等共計6000多篇,涵蓋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黨建、國防、外交等各個領域。數據庫兼具資料性、可檢索性等功能,黨員幹部及廣大羣衆可以把數據庫作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有效平臺,也可以根據講話發表的時間、內容或直接輸入關鍵詞來實現精準搜索閱讀。此外,該數據庫手機版也同步上線,用戶可以通過手機端查詢講話內容,隨時隨地學習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精神。

   原標題:“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正式上線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