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以來價格持續上漲:雞蛋每斤5元 怎麼回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今晚報 作者:王紹芳 編輯:張瑜 2017-09-11 15:05:08

內容提要:記者昨天下午走訪市場瞭解到,雞蛋價格繼續上漲,目前多個社區農貿市場的零售價格每500克已經突破5元。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昨天下午走訪市場瞭解到,雞蛋價格繼續上漲,目前多個社區農貿市場的零售價格每500克已經突破5元。

  記者分別走訪了南開區、和平區、河北區的多個社區農貿市場,瞭解到雞蛋價格每500克爲4.9元至5.2元,且多數商戶的銷售價格突破5元。一些商戶告訴記者,三個月來,蛋價翻了一倍多,今年雞蛋市場上演了罕見的“過山車”式的行情。一多年從事雞蛋銷售的商戶說:“今年雞蛋價格跌漲幅度確實不小,上半年,曾經遭受到十年來最冷的‘寒冬’。受供過於求的影響,從年初雞蛋價格就一路走低,最低時跌到每斤2元左右,自6月中旬左右就開始回升,一直到現在,已經5元多了。”據業內人士介紹,八九月學校開學,機關院校食堂需求量大增,再加上國慶、中秋“兩節”即將到來,各大食品廠大批量採購雞蛋用於生產糕點,導致了目前雞蛋市場需求呈現出節節攀升的強勁走勢。(“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