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中秋假期連放帶熱出遊熱情 出境遊機票緊張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今晚報 作者:鄭妍 編輯:張瑜 2017-09-11 15:05:08

內容提要:由於國慶、中秋假期連放,進一步帶熱了出遊的熱情,並促使機票的預訂週期提前。尤其是出境航班的熱門航線,目前“十一”期間的票源已十分緊張。

  天津北方網訊:由於國慶、中秋假期連放,進一步帶熱了出遊的熱情,並促使機票的預訂週期提前。尤其是出境航班的熱門航線,目前“十一”期間的票源已十分緊張。

  記者從機票預訂平臺瞭解到,今年“十一”機票的預訂高峯期比往年提前了一週。預訂週期的提前也讓目前的機票價格始終居高不下,如9月30日晚和10月1日出發的熱門航班都僅剩下全價票,且餘票已經不多。從整體上看,9月30日開始至10月8日期間的,出境航線的機票價格均較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無明顯上漲或下降趨勢。

  出境航班目的地,香港位列首位,乘機前往香港的旅客人次同比增長近100%。在出境前十熱門目的地中,東南亞目的地佔據半數席位,成爲今年“十一”的最大贏家,包括曼谷、新加坡、普吉島、吉隆坡和巴厘島。此外,“十一”恰逢澳洲旅遊最佳時節,悉尼躋身目的地第九位。(“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