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道管委會圓滿完成第十三屆全運會保障任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柴瑩 編輯:柴瑩 2017-09-12 07:18:38

內容提要:全運會期間,五大道管委會完成政務接待任務59次,共計接待2000餘人,其中包括省部級領導幹部5次、外國政要及國際友人5次、體育“雙先”代表4次……

  天津北方網訊:8月27日至9月8日第十三屆全運會勝利召開,五大道管委會圓滿完成了全運會期間的所有保障任務。

  8月25日五大道管委會組織召開了做好全運會期間民園廣場保障工作部署會並制定了《五大道管委會和五大道公司關於做好全運會期間民園廣場保障工作的方案》,五大道管委會在全運會期間實行首問負責制,嚴格落實方案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保證全員上崗、加強安保力量,認真做好政務接待及信息上報、民園廣場活動的籌劃組織和保障、全國文明城區複審以及中央食品安全檢查暗訪迎檢、信訪件辦理及答覆等工作。同時根據區委、區政府《關於進一步加強第十三屆全運會期間和平區維穩安全和重點區域在崗值守的安排方案》,區級領導在全運會期間到五大道文化旅遊區民園廣場實崗值守、現場辦公,五大道管委會領導班子2人實行倒班制並做好服務保障和對接工作。

  全運會期間,五大道管委會完成政務接待任務59次,共計接待2000餘人,其中包括省部級領導幹部5次、外國政要及國際友人5次、體育“雙先”代表4次、各省市參加全運會代表團32次,並有新華社、央視網、央視體育頻道、央視旅遊頻道、天津電視臺等多家知名媒體對五大道進行了採訪報道。

  圓滿完成第十三屆全運會期間的惠民票發放工作。根據市全運會組委會部署,作爲天津市16區發放點之一,民園廣場是和平區唯一指定的全運惠民票免費發放點,共發放田徑、足球等體育惠民票7大類,累計發放惠民票2220餘張。接到發放任務後,五大道管委會領導班子高度重視,堅持一線現場指揮,嚴密組織保安隊伍加強人員疏導,協調五大道派出所增派民警維護秩序,領票現場設置隔離通道,並擺放發票宣傳信息,便民工作更加有序順暢。

  與此同時,五大道管委會組織開展了“迎全運做文明有禮天津人”等一系列文明旅遊志願服務活動,在重慶道64號民園大樓馬車驛站、五大道遊客服務中心五大道博物館、拜石博物館、天津體育博物館設立了學雷鋒志願者服務站,爲市民和遊客提供免費飲用水、諮詢服務、急救藥品和微波爐、休閒沙發、宣傳屏幕、WIFI和免費手機充電等各項服務。(通訊員閆瑾)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