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道攝影作品在中法國際畫展上展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柴瑩 編輯:柴瑩 2017-09-12 07:18:38

內容提要:本次展出的作品包括法國攝影家聯合會的攝影師們於2016年五大道國際攝影雙年展舉辦前夕在五大道文化旅遊區拍攝的作品,通過鏡頭展現出法國攝影家眼中的五大道新姿……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由法國法中經濟文化教育交流協會、法國攝影家聯合會等單位共同主辦的“一帶一路”中法國際畫展在巴黎的法國東方文化中心隆重揭幕。本次展出的作品包括法國攝影家聯合會的攝影師們於2016年五大道國際攝影雙年展舉辦前夕,在五大道文化旅遊區拍攝的作品,通過鏡頭展現出法國攝影家眼中的五大道新姿。

  法國攝影家聯合會副會長阿努克·戈後女士在畫展開幕式上表示,感謝法中友協和中國主辦方安排法國攝影師前往天津,讓法國攝影家聯合會這個法國攝影界的國家級組織與天津市和平區建立聯繫與合作,並有幸到五大道觀光創作,加深了對中國錦繡河山和風土人情的認識,在與中國藝術家的交流中提高創作水平。據悉,2018年法中經濟文化教育交流協會還將組織“一帶一路”中法國際畫展在中國寧波、上海、河南等地進行巡迴展出,並擬於4月至6月在天津繼續參與舉辦2018五大道國際攝影雙年展。(通訊員閆瑾)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