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曝光3家安全生產問題企業 接受社會監督整改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賈雲嬌 編輯:曲璐琳 2017-09-12 08:18:25

內容提要:日前,國務院安委會辦公室督導組對本市安全生產大檢查情況進行督導。其間,對工貿、危化、交通等領域的多家企業進行了安全生產檢查,指出存在問題和不足。昨天,市安全監管局曝光部分安全生產問題企業,接受社會監督整改。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國務院安委會辦公室督導組對本市安全生產大檢查情況進行督導。其間,對工貿、危化、交通等領域的多家企業進行了安全生產檢查,指出存在問題和不足。昨天,市安全監管局曝光部分安全生產問題企業,接受社會監督整改。

  位於東麗區的天津平高智能電氣有限公司,未設置專門安全生產管理機構,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未按規定配備2人以上;未按規定製定安全生產培訓工作計劃;未按規定製定應急救援演練計劃;危險化學品庫的可燃氣體濃度檢測裝置安裝位置不符合規範要求;危險化學品庫部分電氣線路未採用防爆接線盒;危險化學品庫部分電氣不防爆。

  位於津南區的天津聯合包裝有限公司,倉庫內貨物無防傾倒措施,物料碼放過高,現場有撞擊痕跡;制糊室內外存有氫氧化鈉,未設置警示標識,與硼砂混存;制糊室內存有大量的玉米澱粉,現場有粉塵堆積,無除塵設備,有明火設施(電爐);燃氣鍋爐房燃氣報警儀失效。

  位於津南區的天津伊利康業冷凍食品有限公司,製冷機加油裝置處,電氣連接管彎頭處裸露;製冷機房出入口處,無人體靜電導除裝置;液氨接卸部位缺少氨報警探頭,現場無接卸安全操作規程;重大危險源標識牌上應明確重大危險源分級的相關信息,並標註應急物資位置。

  市安委會要求有關單位督促上述企業對存在問題進行徹底整改,並按照“五個一批”“四個一律”要求,對企業的違法違規行爲進行嚴厲處罰和問責。(“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