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結識“優質男”不靠譜 一女子被騙30餘萬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呂獻峯 編輯:侯靜 2017-09-12 14:18:43

內容提要:一女子通過一家相親網站,與一名“優質男”確立戀愛關係。兩人相處沒多久,這名男子便以其父生病、購買理財產品等各種理由,騙走該女子37.6萬元。

  天津北方網訊:一女子通過一家相親網站,與一名“優質男”確立戀愛關係。兩人相處沒多久,這名男子便以其父生病、購買理財產品等各種理由,騙走該女子37.6萬元。

  8月28日上午,公安北辰分局宜興埠派出所接田女士報警:她被一名男子以談戀愛爲名騙走37.6萬元。民警瞭解情況掌握:2016年11月,田女士通過一家相親網站與張某(37歲,黑龍江省人)相識。張某自稱曾就讀於東北某名牌大學,畢業後在哈爾濱一家大型企業擔任高級工程師,目前被公司派到天津某企業擔任技術顧問,年薪過百萬元。張某英俊的相貌和優雅的談吐深深吸引了田女士。很快,二人確立了戀愛關係。

  自今年4月以來,張某以其父及家人生病住院、還信用卡賬等各種理由,先後20餘次向田女士借錢,累計37.6萬元。8月28日,田女士詢問張某何時還錢。此時,張某卻閃爍其詞,有意迴避。田女士這才意識到很可能是被騙了,隨即撥打110報警。經查,民警確認張某所謂的高學歷和高薪待遇都是其編造出來的。他把贓款用於賭球、償還信用卡欠款和日常消費。目前,張某因涉嫌詐騙罪已被公安北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