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總隊表彰全運會安保先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趙榮君 編輯:曲璐琳 2017-09-12 16:31:32

內容提要:9月11日上午,武警天津市總隊禮堂軍歌嘹亮,掌聲如潮。總隊機關、基層數千名官兵通過視頻會議系統在主、分會場集會,爲在第十三屆全運會安保中表現突出的12個先進單位、486名官兵記功嘉獎,並向優秀官兵代表頒發榮譽證書和紀念品。

  天津北方網訊:9月11日上午,武警天津市總隊禮堂軍歌嘹亮,掌聲如潮。總隊機關、基層數千名官兵通過視頻會議系統在主、分會場集會,爲在第十三屆全運會安保中表現突出的12個先進單位、486名官兵記功嘉獎,並向優秀官兵代表頒發榮譽證書和紀念品。總隊司令員鮑迎祥、政委張令出席會議。

  全運會期間,武警總隊全警動員,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優良傳統,以強烈的政治意識和責任意識,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工作,確保了全運會安保萬無一失,維護了社會大局穩定,充分展示了威武之師、文明之師的良好形象。在安保執勤中,廣大官兵恪盡職守、忘我奉獻、連續作戰,繪製出一幕幕愛崗敬業講奉獻、穩妥處置樹形象的生動畫卷,涌現出一大批忠於職守、英勇果敢、不畏艱苦、甘於奉獻的先進典型。有的帶病堅持工作,輕傷不下火線;有的自覺克服家庭困難,夫妻齊上陣;有的主動放棄探親休假……全運會期間,執勤官兵協助公安機關成功處置各類執勤險情、突發事件425起,協同公安機關檢查入津人員29萬餘名、車輛20萬餘輛,收繳違禁物品432件,抓獲犯罪嫌疑人8名。(“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