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017年安置軍轉幹部近1100人 超九成高學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段瑋 編輯:段瑋 2017-09-13 07:42:49

內容提要:據瞭解,今年國家下達本市的計劃分配軍轉幹部數量近1100人。其中,大學本科以上學歷者佔97%,具有研究生學歷的佔19%;有近76%的同志榮立過三等功及以上獎勵……

  天津北方網訊:9月12日,天津市人力社保局組織召開天津市2017年軍轉幹部安置工作雙向選擇洽談會。市屬各委辦局,各有關單位,市內六區和部分中央駐津單位、大型國有企業等130餘家接收單位與1000多名計劃安置的軍轉幹部到會洽談。

  洽談會現場,參會單位組織、人事(幹部)部門的同志熱情接待每名軍轉幹部,認真介紹本單位對軍轉幹部人才的需求情況,耐心細緻回答他們提出的問題,軍轉幹部積極與接收單位溝通交流,踊躍遞送自薦材料,近300名軍轉幹部與接收單位達成初步接收安置意向。

  據瞭解,2017年國家下達本市的計劃分配軍轉幹部數量近1100人。其中,大學本科以上學歷者佔97%,具有研究生學歷的佔19%;有近76%的同志榮立過三等功及以上獎勵。軍轉幹部中具有醫務、財會、文祕、宣傳、組織、外語、計算機、通訊、車輛維修等專業知識、工作經歷的各類專業人才300餘名,具有豐富領導經驗的行政管理人才770餘名。

  下一步,市人力社保局將採取定期溝通、現場協調、跟蹤服務等形式,督促各接收單位按時完成軍轉幹部定崗定位工作,確保安置任務有效落實。(“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段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